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习五四精神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5-04 15:12  浏览:

   
        值此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2019年4月30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党总支徐书记的带领下在5-114教室组织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以下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六点要求:
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
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
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
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
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我院全体党员一定会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响应,在随后开展的党建活动中也会落实六点要求,深刻贯彻大会精神。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