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迎军运,进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6-03 18:23  浏览:

   
       为了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的胜利召开,更好的贯彻高校与城市社区党建共建的协调,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优势。使学生们能够“走出校园,回报社会,体验人生”,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2019年5月31日上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机建学院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徐永辉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凃飞老师的带领下,机建学院志诚先锋志愿服务队到武湖高车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居委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学院师生圆满的有条不絮的完成了所有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清理整治乱堆乱放垃圾杂物、乱贴乱画小广告、乱牵乱挂绳索管线,清理清除地面脏污杂草等。有的用铁锹铲除沟渠杂物,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有的忙着铲除牛皮癣小广告,有的忙着清理角落陈旧垃圾。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合作。经过上午两个多小时清洁,社区内的环境就大为改观,社区居民大为赞赏。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为高车社区的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也会让志愿者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学会用爱心去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用热情去传播卫生保洁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为迎接军运会共同打造一个整洁、美观的街道气象。
                                             
        此次“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的成功实践,不仅锻炼了学生对外活动的参与能力,而且鼓舞了大家对于公益活动参与的激情,更重要的是一次社会实践的好机会,想要了解社会进入社区是首选。所以我们应该主动为他人服务,主动参加各种义工服务,使自己的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迎接军运会,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