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开学季与你同行--“志诚先锋”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9-03 19:27  浏览:

   
       伴随着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沉寂的校园又热闹起来,周密安排了许久的迎新工作也到了验证成效的时间。
       2019年9月1日,星期日,我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志诚先锋”服务队在徐永辉书记指导带领下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大家在凉爽的秋风中展现自己的热情。各个岗位上都有着党员们忙碌的身影,积极地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机建党总支在徐书记的带领下,按照事前的统一部署,使迎新工作充分而周密地进行着,这与我们前期准备工作的完善是密切相关的。在系领导和辅导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为广大新生提供入学,生活等各方面的便利,消除到异乡学习的不习惯。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给新生讲述了入学后各种活动的安排等信息,并带领新生住进宿舍一一解决他们宿舍的安顿问题。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迎新志愿者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和额头闪烁着的汗珠感动了许多学生和家长, 在学弟学妹面前展现了一个模范榜样,也给各位新生家长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印象。他们在接待完一个新生后又马不停蹄地去接待其他新生,正是他们的艰苦付出才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勤工作的身影,构成了新学期校园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感受着志愿服务队的热情,家长们频频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安排,感谢他们的帮助,让自己的孩子能够迅速地办理入学手续并且更快地熟悉新校园,新环境。 
                                             
       志愿者们致力于用自己的热情,减少新生们远离家乡后内心的失落,让他们置身于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相信在志愿者们的帮助、引导、关怀下,此刻新生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时,心底一定消除了许多恐惧和不安。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和信心相信,充满激情的文理学院势必会因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活力四射,更加优秀。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也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加入到帮助他人的行列,让校园充满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