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同志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3 11:05  浏览:

   

2020年12月2日下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在4-322教室,聆听了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同志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玉老师,机建学院副院长张莹老师以及信计学院院长谢建群老师,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武凌老师,信计学院副院长缪琦老师同时聆听了此次讲座。

杨书记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

杨书记认为,新阶段意味大跨越,大机遇,大变局;用“五大”发展理念诠释新理念;用以内需为主,构筑国内国际双循环诠释大格局。

杨书记特别强调:老师和学生都要做好人生的规划,阶段目标要明确,师生要增强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在学院教学任务、日常生活、社会活动中等规范管理,改变旧思想,敢于面对新挑战,发展新格局,进入新阶段。学校和学院也要加大人才培养,扩大人才高质量发展,始终以学生为本,加大考研团队,增强学习氛围,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杨书记认为,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关键是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老师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文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