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老教授传帮带,教师队伍后浪推前浪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07-12 09:38  浏览:

   
忆学院第二届中青年讲课竞赛

    学院的第二届中青年讲课竞赛早已落下帷幕,作为学部预赛的组织者之一,我感受颇多,比赛过程的一些事仍沥沥在目。决赛中,张倩、黄旭两位老师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表现良好,对她们的进步,在这里再一次表示祝贺!回想学部举行的赛前试讲活动,我看到了学部负责人姜主任对年轻教师成长的重视;我看到了老教授团队手把手教年轻人,无私提出了那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这里衷心对老教授团队再一次道声感谢!我也欣慰地看到张倩老师的进步,她来文理的年头并不长,各方面已有常足的进步;我还看到黄旭老师的上课激情,初来乍到,表现出不服输的气势,强烈的为学部争光的愿望令人感动。我百分百相信,你们这样的年轻老师会很快成为优秀的骨干力量!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年轻老师说,教育是一门艺术,是一辈子的学问,希望你们主动加强学习,再接再厉,不断进步!衷心祝愿机建学部师资队伍越来越强,愿我们的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老教授团队在交流意见
郑开陆教授在示范
谭延平教授在示范
姜主任在与老师们一起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