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江汉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暨对接会成功签约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6-09 10:57  浏览:

   
       为促进科技创新精神,5月23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团队代表王喻、彭荫泽参加江汉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暨对接会,2项成果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乒乓球回收清洗机”、“手机防盗装置”、“逻辑思维训练板”、“自矫正型防抖动路面平整度检测设备”和“家用智能防震床”5个项目团队成员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各自的专利成果,其中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参赛队伍有2个,分别是“乒乓球回收清洗机”和“手机防盗装置”。参赛队伍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团队,迈科睿科学营团队等。
       这个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团队设计的“乒乓球回收清洗机”,有效的解决了乒乓球脏乱的问题,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设计团队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喻表示:“只需要把乒乓球放入机器中,进去基本上可以不用管,我们自己只需要等着它去清洗、检测、完成工作。”
       此次活动由武汉双创磁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区域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