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建学院专题采访--新学期,新寄语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3-04 16:56  浏览:

   
轻松的寒假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同学们应该有新的学习目标,在新的学期学业更上一层楼。我们采访到了机建学院的几位老师,他们对新学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和祝福。
                    
        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应该调整好心态,早日进入学习状态,从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更加勤奋努力,在生活上自立自强,李继高老师也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良好学习状态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只有抓住了课堂,才能有更高的学习效率。
                   
        新的学期同学们都做出了改变,不仅仅是生活上的改变,在学习上同学们也积极向上认真勤奋。机建学院系主任张莹老师表扬了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课堂上同学们更加积极了,迟到率也大大低,课堂抬头率更高了,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在学习上应该更主动,希望有考研目标的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备战考研。
                   
        机建学院18级辅导员凃飞老师则希望同学们: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挑战,在新的征途中不惧艰难,勇往直前,提高自身能力,共同为机建学院创造更多的奇迹。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希望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