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建学院党总支开展两会学习工作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3-08 16:05  浏览:

   
  
         2019年3月7日中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辉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5栋114开展了关于两会学习的重要工作!
                                                                
        正在进行的“两会”是对新一届政府在去年中工作的总结和对今年工作的指导与全面部署,“两会”回眸一年来走过的艰难而更坚实的道路。在中国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位置的“两会”,一直以来被海外媒体看作是中国走势的“风向标”。在“十二五”计划即将结束,“十三五”计划竟将到来的开局之年,两会的召开就显得更重要了,此前公布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确立为“十三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五大发展理念。在此基础上,中国怎样设置其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如何扮演在世界舞台上的角色,都有赖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予以明确。在这个星期的两会期间,我总支始终关注两会的进展情况,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学习强国”app等认知学习和听取了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宝贵建议和想法,大家在学习后都积极主动的上交学习心得。
同学们认真观看两会视频
                                                               

                                                               
                                                                                                                            同学们认真观看两会视频
         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相信机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会将两会精神注入思想,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而学习、工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