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比技能赛风采 强素质促发展—制图大赛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12 11:00  浏览:

   
                   
        2019年4月10号下午,机建学院2019年制图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在2号楼举行。本次制图大赛分为计算机三维绘图(机械类)、尺规绘图(机械类和土木专业)和计算机二维绘图(机械类)从13:00~20:00依次举行。大赛初期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本次大赛得到了万波校长和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副院长廖建刚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重视,亲临赛场并视察指导工作。
                                               
                                                                                                     尺规绘图
        在比赛中,选手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严谨答题,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由于比赛之前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断地练习,不断提高作图的质量、精度和速度,使得参赛的选手们答题显得从容不迫,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同学们的答卷统一交于老师评审,获奖结果将在官方平台上进行公示。
本次大赛目的在于更好的锻炼同学们专业能力,通过比赛的方式来促使同学们积极学习,锻炼自身的学习能力并提高专业素养。
                                              
                                             
                                                                                                  计算机二、三维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