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第十二届文理杯篮球赛总决赛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18 15:38  浏览:

   
        2019年4月17日,第十二届文理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冠军的竞争者为建筑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的球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机建学院的队伍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拉拉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经济学院奋起直追,建筑学院也严阵以待。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经济学院以的领先两分的优势一举拿下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在颁奖仪式中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随着同学们的喝彩与掌声历时两周的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二届文理杯落下了帷幕。
                                              
  文理杯的举行增强了各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我院学生在比赛中也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并为今后我院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