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19学年上半学年升旗仪式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5-07 16:01  浏览:

   
        2019年5月6日清晨7点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行了升旗仪式,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继高、党总支书记徐永辉、辅导员李静、凃飞老师、机建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分团委成员及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坚定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神情庄重而肃穆,肩举国旗走到国旗台前。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本次国旗下讲话主要的内容是“五四精神”,在激昂的演讲词中涌现出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在历史的进程中,不同的时代的青年们都在为民族的解放和祖国的繁荣发展,前赴后继,付出满腔热忱。这种炙热的爱国之情,坚贞的革命精神将会一直鞭策、鼓舞着我们不断砥砺前行。
                                              
       值此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此次升旗仪式对同学们是一种激励,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升旗仪式在这样的清晨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