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实习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18:41  浏览:

   

2020年11月5日下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5-302教室举行了实习专场宣讲会。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办公室主任徐永辉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共计120多人参加。

会上,五大公司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公司的公司发展、工作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同学们积极提问,更深入地针对自身情况询问详细的情况。通过此次实习专场宣讲会活动,同学们对各公司情况有了更精确的了解,对社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宣讲会最后,五大公司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深刻认识和了解,专门开设了面对面单独面试的环节,有想法的同学都踊跃参加,询问资薪待遇、未来发展、工作岗位……此刻的他们绽放光芒,披荆斩棘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机遇。

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宣讲会,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向着未来努力。他们带着青春的激情向未来奔去,创造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