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15:06  浏览: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近日机建学院辅导员老师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精神,本次班会传达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重视思想健康安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 第二、要求班级干部责任履行到位,提高自身责任。、要求同学们科学精准的防控,疫情期间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要求所有同学们夯实防控责任,全员参与、合力作战,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班级干部在班会上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片,同学们表示社会各界参与防疫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尽职尽责,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国家才能取得抗击疫情的巨大成果。尽管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做好抗击疫情的长久准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样也应该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机建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疫情防控知识,构建防疫长城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防控疫情,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大家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