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博耕文理 同心筑梦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1-03 11:13  浏览:

   
                               ——2018年元旦晚会
        1月2日晚18:30,机建学院、政法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元旦晚会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政法学院院长李蔚与体育学院院长程锡森莅临本次晚会,各学院综合办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晚会,和学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节目由机建、政法、体育学院历时两个月的排练,完美呈现。其中政法学院的古典舞《国师》优美动人,体育学院的《Comanche》展现出肌肉的柔和美,机建学院的小品《机场培训员》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还有一些抽奖活动,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引起欢呼不断。
       
        晚会在《港风80’S》歌舞串烧中顺利落幕,本次元旦晚会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更是让在场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晚会内容丰富,设计巧妙,独具匠心,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