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08 08:36  浏览:

   

2020年11月24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分团会议在3栋418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机建学院代表团团长程紫和代表团成员。此次会议由机建学院代表团团长程紫和主持,会议开始前程紫和团长清点了会议人数,接着宣布了会议的三项议程:一是传达代表团会议精神,二是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三是讨论大会的选举方法草案。

大会正式开始,程紫和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表示希望全体代表在会议期间能够集中精力、振奋精神,服从大会的领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

接下来程紫和团长进行了第二、三项议程,先宣布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后详细介绍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九项内容,各位代表在积极讨论之后进行举手表决,经大会表决,同意人数均超过总代表人数一半以上,符合法定要求,对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办法草案无异议。

会议最后,程紫和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机建学院日后将加强学院建设,同时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校园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