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我院分团委隆重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4 19:13  浏览:

   

    20201220日晚六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19101会议室隆重2020年年度总结暨表彰晚大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老师、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静老师、机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以及机建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




    首先出场的是《舞蹈串烧》,动人的舞姿拉开晚会的帷幕。接着由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老师致,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机建学院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做出新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对过去做好总结,对未来制定好规划,让我们的学院变得更好,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美好辉煌




    歌曲《异乡人》引得老师感动、同学们挥灯配合。美妙歌曲让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引来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与欢呼,悠扬的转音令同学们高呼,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小品《反诈骗》,多彩的节目让同学们欢呼声四起,反诈骗小品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多样的反诈骗手段。




    朗诵《中国力量》话剧《荆轲刺秦》、Rap歌曲《说散就散》以及让同学们难忘的李静老师的《慢慢喜欢你》等精彩同学们流连忘返。




    晚会不仅有动听的歌曲美丽的舞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好玩的游戏——《抢凳子》。普通的游戏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也展现出机建学子的青春活力。




    在欣赏美妙绝伦的歌舞之外,晚会还对2020年表现优异的学生班主任、学风优良班级、优秀啦啦操学员、优秀学生会部长、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和

谐寝室、温馨寝室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且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模范的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共同进步。




    李静老师作为校园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致辞,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遵循自我,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元旦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多么动人的夜晚,多么难忘的时光。虽然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梦想。机建学院分团委2020年年度总结暨表彰晚会寄予了机建学子美好的期望,希望机建学子可以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放飞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