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寒假该如何渡过

作者: 时间:2021-01-31 10:43  浏览:

   

  寒假已经过半,同学们的假期过的怎么样了呢?同学们在假期都干什么了呢?来看一看机建学院的同学们都在家怎么度过寒假呢?

  卢超同学:“起床了”妈妈的喊声伴随着淡淡的阳光,我从睡梦中清醒。起床洗漱完吃过早饭后,依然是休闲慵懒的晒太阳时光,搬个凳子在太阳底下跟家人们聊天、磕瓜子,太阳好像也知道我们想偷闲,暖暖的阳光温柔的光线刚好好,因而心情也是无比的愉悦。当然,早上愉悦的心情也预示着美好的一天,下午我就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电脑,可以网上学习四级词汇和之前不足的课业了,这让我心情变得更好了。想想这些,一天真的好舒服,天气也真是好啊!

  近些天在网上关注到河北那边有新增病例,记忆一下将我带进了2020年的春节期间,连吃一口肉都能开心半天的日子,不能去拜年串门,不能正常享受春节的团圆,实在是有点伤感。我相信今年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邬诚杰同学关于如何规矩自己的寒假学习,他是这么做的:

许久未回家的我,需要熟悉熟悉家里的各种事物,见见我的老朋友。不过重要的学习也不能落下,要针对自己最弱项的英语发起进攻,每天早上背一个小时的单词,上午做高数练习题,下午针对英语做一些练习题,晚上当然就是我的游戏时间。“过了腊八就是年”,还有两星期就要过年了,离家半年趁着过年好好陪家里人、吃团圆饭、一起拜年。正月里减少聚集,大把的时间好好学习,为开学冲刺做准备。

   同学们的寒假都在有滋有味的进行着,玩乐、学车、学习等等,都是在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过得充实,更上一层楼。

                      友情提示:春节将近,安全防护措施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