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文理杯”亚军

作者: 时间:2021-04-24 20:39  浏览:

   

  2021421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武汉文理学院第十四届“文理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男子队与管理学院男子队。此次“文理杯”篮球赛吸引了各院学生前来观战,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小时,篮球队员激情澎湃,啦啦队员活力四射,观看的同学们激情昂扬。

  管理学院是我们的老对手,但机建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充满信心。但在前半场比赛中稍失战机,得分略微落后,在啦啦队员坚定呐喊助威中,后半场的比赛中,在对手面前毫不逊色,不露畏惧,一次一次的转身、一次又一次的传球、一个又一个的三分,让同学们惊呼不断,更是让机建球员们大放光彩。随着时间接近尾声,赛点也牵引着球员和观众的心,经过一分一分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建学院男子队以4分之差遗憾败北。比赛是两个学院的交流,我们不仅感受了比赛的激烈,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这次比赛激发了文理学子的潜能和热情,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机建学院篮球队荣获亚军,也收获了更多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机建学院学子更出色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