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分团委“颂党恩”分享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24 20:54  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2021年4月20日晚,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教室开展了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颂党恩”分享会活动。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老师、机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由肖玉老师致开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心怀感恩之心,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者和接班人。他还指出,在学习党史时要注意党的发展节点,做到真正的了解党的历史。

随后一首首红歌合唱拉开帷幕,同学们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合唱曲目《我的中国心》、《国家》,余音缭绕,各展风采,还有侯嘉新同学带来的独唱《映山红》,在同学们赋有感染力的演唱中让我们更加铭记党的恩情。

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的发言铿锵有力,他们倾诉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自豪。


丰富的学党史活动也带来了许多积极的参与者,分享会上还表彰了党史征文比赛优秀稿件获得者、红歌比赛获奖班级、党史活动优秀组织者、党史演讲比赛获奖人。收获满满,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活动最后,王茜老师指出“新时代的同学们,要传承党的精神,不仅要在思想上,更要在行动上遵从党的意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同学们,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