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快来认领你的小班主任吧

作者: 时间:2021-08-24 10:28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生们,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即将迎来开学的日子,你们可能会担心在大学生活中会力不从心,家长们也会担心你们会遇到挫折,不要害怕,机建学院早已为你们整装待发,竞选出有责任心的小班来照顾你们,给予帮助,在大学生活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来咨询,下面快来认领你们的小班吧。

大家好,我是刘志峰,来自江西南昌,现担任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的班长兼团支书,很高兴成为21级新生的小班。大一期间曾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部任职,并加入了机建学院普罗工作室。一年下来参加了不少各方面的活动,也算是有一些经验积累。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来到武汉文理学院。不管你是满心欢喜成功上岸,还是不慎失足跌落神坛,这里都可以帮你开启一段不错的大学之旅。而我们,更多的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讲解我们自己的一些方法措施。至于大学怎么过,更多的,还是靠自己。

   大家好,我叫付建兴,来自江西九江,现在担任着2020级机制二班的学委,很荣幸能成为21级新生的小班。我是一个热情且踏实的实干主者,在来到武汉文理学院的一年里,我加入了多个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乒乓球社等等,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多次活动,同时,我也积极去帮助他人去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敢玩敢疯,愿意去绽放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色彩。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武汉文理学院,更加欢迎你们来到机电与建筑工程专业,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大家好,我是饶佳迪,来自湖北黄石。我是2020级土木工程中的一员,现在也是21新生的小班。在大学生活中我以积极的态度面对问题、挑战和机遇,在学习中不惧难、不嫌烦、不畏错,无论生活还是学习都非常愿意共同分享、共同探讨。个人爱好各类音乐,许多运动也都有所涉猎(也打游戏)。很高兴认识大家,也很高兴重新认识大家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大家来到武汉文理学院无论你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到21级土木工程这个班级相遇便是缘分积极把握住每一段缘分、积极对待大学的新生活、积极面对每一份功课。大学是全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我们不悔过往、不忆往昔、不惧将来、不指未来。从这里开始是你们的新征途亦是我的新征途,我会努力为20土木做好传承,为21土木开好新局共勉

 

   大家好我叫卢超,来自湖北黄冈的一个小镇里,现在担任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的班长一职,很荣幸成为2021级新生的小班。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曾参加过学校多个活动和比赛,包括学生会,学院,学校以及个别省级比赛,并且获得多个证书及奖项。平日里,我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工作勤奋,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是处理班级关系的一把手。希望呢,能和大家有更好的沟通,一起在我们文理学院努力加油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大家来到武汉文理学院,大学时光跟高初中不同,一晃即逝,虽说辅导员和老师在后面催促你的学业和生活,但大学生活也是自己提升能力的时候,要改变自己的懒惰心理,自立自强,从进校开始利用好时间,好好学习,不要浪费时光,积极努力向更好的自己发展。

   大家好,我是葛帅,来自湖北武汉,现担任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副班长,很高兴担任21级新生的小班。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参加了机建学院宣传部,以及很多校园活动,也从学校的各项指示中也学到了不少管理班级的经验,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也会与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很高兴带领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相对学弟学妹们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你们将步入大学的校园,将面临着各样新奇的事物和选择,时间也会比之前更加的自由,相信大家在来到大学校园前,一直都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在进入了大学生活后也许会有很多的问题,在你们入学后,我都会为你们一一解答,最后,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来到武汉文理

大家好,我是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的侯嘉新,来自河南平顶山,很荣幸担任21级新生的小班。在学生活动方面,我参加了校文艺部和院文艺部的活动,也在比赛中拿到了省级二等奖和国级二三等奖。在生活方面,我很喜欢听歌,喜欢看书,有收集书籍的爱好,有相同兴趣的可以多和我交流哟。
想对学弟学妹说:欢迎你们来到武汉文理学院,在机建这个大家庭里,你可以大展身手,老师和同学们都会热情地帮助你,正所谓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当有一天你的努力收获了成功,别人就回夸奖你的优秀。我们院的女生比较少,但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我们不要理会外界劝退的声音,做好自己,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信念。希望大家在机建学院这个大家庭共同进步有朝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大家不悔身为机建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大家好,我是卢慧敏,来自山西朔州,现担任2020级机制一班的副班长。很荣幸成为21级新生的小班。在来到武汉文理学院的一年中,我参加了多个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等,并参加个和组织了多次活动,如学院新年晚会,运动会等。这些学习工作经历都让我的大一生活丰富多彩。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学弟学妹们,首先欢迎你们来到武汉文理学院,更开心的是成为我们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我相信你们一定对这所大学,这门专业充满了好奇。大学不像是他人说的那么松散,而且有更多的自由支配的时间与空间,在大学生活里,你会获得更多的能力,会体验到更多的乐趣,有哪些方面呢?为了让你们有更多对大学的期望,这些都由我们一起探索。最后,希望在我的帮助下,大家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体验大学乐趣。

 

大家好,我是付林龙,来自湖北武汉,现担任2020级机制二班的副班,很高兴能成为21新生的小班。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诚实正直,大方热情的人。入学以来的不断尝试,使我综合 素质得到较大提升。在学习上,主动学习,认真踏实。在生活中,我加入了院学生会等社团,对我而言,这些既是挑战又是磨炼。我还积极参加 各种文体实践活动,都有较好表现,极大的提高了我的组织协调,应变能力,活跃了我的思维。希望接下来的一年能和大家共同努力,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的生活。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欢迎来到武汉文理学院,不管过去是怎么样的,至少我们还有未来,希望大家在文理学院能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我将以“有事您找我”为口号,为新生提供服务的宗旨,为同学日常生活的困难与疑惑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