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9 18:57  浏览:

   

2021 年 10 月 04 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1 次学生代表大会在 4 栋 221 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团委学生会主席代表陈蓉,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以及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凯。本次会议由机建学院唐彩钰主持。



本次会议三大项议程:一是传达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二是讨论并通过机学院第 1 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三是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开始前对本次参加会议的人数进行清点。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主席团代表陈蓉发表讲话,他传达了新青年应紧跟时代步伐并提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跟党走要覆盖广泛全面的服务青年学生;要勇于改革;加强学生干部的各项学习能力。

大会第三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发言,她着重对学生干部几点提出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完善自己并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建设;二是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三是学生干部的思想工作要到位;四是加强完善学生干部外部形象建设



大会第四项,学生会主席程凯汇报《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15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能让下届学生会成员传承好的经验,不足之处能创新开拓

大会第五、六、七项,在场全体学生代表通过议论大会选举办法, 然后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选举新一届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一项,老师新任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标志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提醒着学生干部应奋发图强,明确自身的职责,努力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