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开展“承吃苦精神,做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23:29  浏览:

   

2022511日下午1400我院举办了承吃苦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五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加强学生体质素质,增强全院凝聚力。

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代表,2019级在校生党员以及2022级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完成。首先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各位党员深入认识我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理想信念发扬中华传统劳动美德。随后在校内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分组进行了劳动:平整土地,种植蔬菜

体验劳动生活,意在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弘扬勤劳美德同时让大家能感受到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