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全体师生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1 23:25  浏览:

   

机建学院全体师生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2022开学之初,为保障安全的校园环境,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学校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在做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手持健康码学生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双重检查后,进入核酸检测地点医护工作者身穿防护服依次对大家进行核酸检测

定期核酸检测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能尽早发现传染源、从源头上控制疫情传播,有效保证在校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作为高校学生要时刻注意做好疫情的防护工作,避免人群聚集,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疫情下,希望大家能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出校。冬已尽,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