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14:23  浏览:

   

202268下午2点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2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茜,以及四名支部委员。经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经研究决定召开此次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赵熊等1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本支部现有党员75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

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10实到有投票权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人数1/2,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然后,主持人说明表决票填写事项及办法,提名监票人:郝郑杰,计票人:岳领群。接下来赵熊等17名同志介绍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再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茜宣布投票结果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同意赵熊等17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王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奏唱国际歌。至此主持人宣布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