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机建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02 16:10  浏览: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发挥我院优势,我院提前启动此项赛事,赛事具体信息请大家通过大赛通知学习(往年我校学生主要是创意项目,提交成果就是策划书。若能够做出产品或注册公司的将更更容易获奖,或可参加其它类别比赛。),学院将择时开展相关辅导。

、项目数量要求

     因最终参加省级复赛有项目数量要求,我院要求:17级、18级每个班至少3项;16级每个班至少1项;15级自愿。

 二、大赛流程

     参照往年,先经过学院预赛,再参加学校Pk赛,最终参加省赛和国赛。(各级比赛获有奖励)。

、报名方法

    团队先在大国网上进行注册。学院为及时掌握大家报名情况,请注册成功的团队负责人另行通过问卷星向学院及时提交报名信息

、时间节点

初拟时间节点如下(下方为据参考往年参考时间所拟,若有改变再另行通知):

1515日前:完成网上注册(根据以下的网址注册,只需项目负责人注册,负责人为我院学生,每个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先进行项目信息初填,后面再进一步修改)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2515前:已成网上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向学院提交报名表(以便学院内部统计用。报名表提交电子档,通过学院内部报名表的链接或二维码填写,信息必须同网上注册信息一致。请不要重复提交,一个团队只交一次。);

3522前:编制项目策划书,完善网上项目信息,并向学院提交策划书(纸质档、电子档各一份,由各班班长收齐交学委);

4525前:学院PK

 

附:

1、学院内部收集信息的报名表通过问卷星进行,链接及二维码为:

https://www.wjx.top/m/22581998.aspx

2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常见问题: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U2NTY2MDQ3Ng==&mid=2247484299&idx=2&sn=b4939aa5b73ce955a9ad0f59fb417443&chksm=fcb91dd8cbce94ce7a1ac54e0fc6de721b8681dd01346fe516c670eadc55e1c738e47674e8f3&mpshare=1&scene=22&srcid=#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