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机建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21-05-10 22:27  浏览:

   

  2021428日下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4094413教室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这是他们在武汉文理学院四年汗水的见证,更是他们对自己四年青春交付的答卷。



  答辩现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们个个激昂澎湃,认真的讲述着自己钻研的心血,诉说着背后的不易与坚持。与同学探讨,他们各抒己见;与导师交流,他们神采奕奕。他们似乎在用自己的声音同母校诉说着离别,因为这一别,他们就会义无反顾地向前走去,向自己的未来走去。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都有自己忽略的地方,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个人陈述及对学生论文的研究,提出相关专业性的问题;毕业生在充分准备基础上认真回答老师问题,并虚心听取老师的指导建议,对论文反复推敲和修改,使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如机械的原理、设计,土木建筑房间的位置问题以及楼板错层、排水问题等。而学生也都认真对待自己的问题,并力求去完美的解决问题。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四年学习成果展现的机会,更是一个与老师交流知识,提高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新阶段。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路途中越来越优秀,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