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机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3 22:57  浏览:

   

2022年4月23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对于2022届毕业生来说这是大学四年学习的一次检验,也是他们对大学交的一份答卷。

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下答辩工作由线下改为了线上毕业生们的热情依久不减,隔着屏幕把老师传授的知识认真归纳总结毕业生们认真听取老师意见,不断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毕业生还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如关于PID 控制多旋翼无人机设计与制作的承重问题稳定性问题以及关于IBR 1410工业机器人的结构问题对老师进行了相关阐述通过各位同学和老师们的努力,此次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毕业答辩是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生活的一次告别,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愿毕业生们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