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2019年黄石东贝集团艾博科技大学生招聘简章计划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22 14:04  浏览:

   
                                             
        黄石艾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艾博科技”)是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机和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6年10月,位于“百里黄金地,江南聚宝盆”之美誉的矿冶文化名城---湖北省大冶市,并分别在湖北黄冈、黄石铁山、黄石黄金山、黄石阳新建有控股公司。
        艾博科技目前拥有同行业最精湛的技术和世界领先的电机生产线及研发检测设备,汇聚同行业高新技术管理团队,能生产14大系列400余种电机品种,其L型电机匹配的冰箱压缩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从意大利、德国、韩国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机生产线16条,年电机生产能力1200万台,是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企业的主要电机供应商,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冰箱压缩机电机市场占有率连续7年国内第一。
一、专业需求
        研发类:电气自动化(11名)、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9名)、机械电子工程(11名)、电机与电器(5名)
        管理类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信息化等11名。
二、招聘条件
        1、认同黄石东贝集团企业文化,乐于从事企业技术研发或管理工作。
        2、身体健康,学习优良,专业知识扎实。
三、工资福利
        1、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年底发放年终奖,技术研发奖,项目奖等。
        2、公司建有大学生公寓(每套2室2厅1厨1卫约95M2)、提供员工班车等,依政策缴纳“5险1金”。
        3、公司设有职工福利餐厅,提供餐费补助,多余餐费补助可购买公司员工超市成本价商品,每工作日免费1杯鲜奶,每年6、7、8、9月份发放高温津贴,中国传统佳节如端午、中秋、春节发放月饼、咸蛋等过节福利物质。
        4、依国家规定享受探亲假、婚假、带薪休假等。
        5、公司员工可成本价购买黄金山员工住宅小区(170亩)商品房。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录用通知书
        招聘邮箱:dmeng@donper.com (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手机号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董梦     联系电话:15172032906
工作地点:湖北黄石         
招聘邮箱:dmeng@don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