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齐心共抗疫情 助力毕业就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05 15:17  浏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应国家号召,学校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
    为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已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在此特殊时期,学生的就业形势愈发严峻。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一同为学生的就业问题展开行动。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和学办主任徐永辉等老师通过QQ群积极宣传就业政策,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增强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避免同学们有问题无处问,产生焦虑和困惑,影响其就业,同时每天在网上查询并收集各种就业信息并及时发布消息给同学们提供途径了解就业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和人脉资源,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率。而16级土木工程班委田旭东等同学也时时刻刻关注着各个有关就业的平台并分享一些信息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够不必过于担心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减轻焦虑,以好的心态准备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