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广东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4-21 10:36  浏览:

   

广东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于1992年9月在广东茂名成立,主要从事石油石化、电力、天然气、煤化工等行业建设工程的特种设备无损检测、金属材料化学成分分析及力学性能试验、阀门试压检验等技术服务工作,具有无损检测机构核准证(A级)、商务部涉外工程无损检测专业承包资质、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辐射安全许可证等资质证书;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先进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连续十七年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去年产值1个多亿,业务遍布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辽宁、海南等沿海地区。

华泰公司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公司董事长吴自祥宅心仁厚、重情重义,是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慈善家,曾当选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华泰公司紧盯市场,谋划布局,在浙江舟山建设新的检验检测基地,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做大做强业务。为培养和储备人才,诚邀有意在无损检测领域发展的同学加入华泰大家庭,为华泰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与华泰一起共同发展成长。

 

一、招聘人数 :无损检测员20人。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适应能力和沟通能力,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志投身检测行业。

2.机械产品检验检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石油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3.具有特种设备检测行业证书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优先保障广东揭阳项目、山东烟台项目、福建福清项目、浙江舟山基地。

四、福利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一经聘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依照国家有关法律为其购买社会保险等。

2.试用期工资:4000-4500元/月;正式工:6-10万元/年。

3.在职期间主要从事TOFD检测、相控阵检测等新技术检测,公司将加大培训力度,帮助大家通过个人资格考核,使得每一位员工收入和个人能力双向提高。

4.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招聘单位:广东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厂前西路118号

联系人:李晓

E-mail:htndt@126.com

联系电话:0668-2259778 ,手机:1812256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