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实验室介绍

CAD/CAM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21-04-29 10:33  浏览:

   


本实验室使用面积为94.38平方米,位于2号实验楼303教室,是机建学院实验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学院机制、材控、模具、建筑等多个专业,提供学生各类软件课程(包括CAD/CAM)上机、仿真系统和分析系统的教学、实验,以计算机辅助手段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分析和制造。并为实验中心下属各实验室进行网上实验预习、学生的课外上机和学生的创新、科研活动提供服务,还可开展数控工艺、PROE三维造型等职业认证培训的深层次教学。

实验室设备包括:宏基N4610实训电脑46台,清华紫光实训电脑36台。

主要承担课程有:《三维CAD软件》《PRO/E实用技术基础》,机械、《建筑CAD/CAM实训》、《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等。


  • 上一篇: 制图室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