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规章制度

建筑材料实验室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1-05-02 08:53  浏览:

   


1.所有进入实验室的人员都必须遵守实验中心有关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及设备的安全,做实验时要有安全措施。

2.实验中心内物品作为教学所用,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开关或使用实验中心的任何设备。若发现挪为它用,视情节轻重,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3.实验中心禁止吸烟,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实验人员应保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不得携带与实验内容无关的物品进入实验室,不得随便丢弃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废物。定期进行实验室清洁工作。

4.实验中心对易燃、易爆、有毒等物品要专人、专柜保管。要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工作有关规定,不随意排放废气、废水、废物,不得污染环境。

5.由于实验人员原因造成仪器设备、实验中心设施损坏的,责任人应按规定赔偿。若发生责任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经济损失,应追究当事人和有关人员的责任,并严肃处理。

 

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