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首页

运动不散场,青春永闪亮

作者: 时间:2021-11-26 15:53  浏览:

   

在秋高气爽的十月,为点燃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和竞争精神,武汉文理学院于10月28号至29号圆满举行了2021年秋季运动会。机建学院在本次运动会取得“啦啦操比赛优秀奖”和“男子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5AE3F


10月28号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在操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国旗队、彩旗队、气球队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参与开幕式演出,随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刘可风校长宣布校运动会正式开幕。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教职工运动项目,每一年的教职工比赛都是同学们最关注的项目之一。老师们在“仙人指路”、“气排球”等项目中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勇争先的身影引发同学们的阵阵呐喊与助威,是我院师生关系和谐的生动展现。

 

 

在校团委和分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圆满完成。两天的比赛结束了,运动场上拼搏的汗水、嘹亮的口号、灿烂的笑容、胜利的呼喊深深地镌刻在了每个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