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8 21:37  浏览:

   

  202164日中午,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123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老师,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凃飞老师,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机建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约一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展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吸收发展对象赵熊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17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今后的打算并表态。他们的发言实事求是、激情昂扬,充分说明了自己的优点也自查出自己的不足和缺漏,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也会继续改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



  最后,参会正式党员经过深思熟虑,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核查汇总,一致同意吸纳赵熊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凃飞老师带领宣誓。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老师上台发言,他首先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随着国际歌的结束,此次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