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08 14:23  浏览:

   

 


 


2022年5月18日13时30分,机建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于3栋319顺利举行,参会人员机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蔡锋利、学生党支部书记凃飞同志及新一届支委候选成员。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接着党总支书记蔡锋利致辞。蔡书记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感谢支成员这一年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为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次,建议学生各支部支委成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开展精英会,丰富工作形式;最后,蔡书记提出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机建学院争光”,牢记党员身份,高举党的旗帜,在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之际,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学生党支部书记凃飞同志从三个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有负责管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统筹志愿者活动、负责大会及活动的签到工作,负责党员下新生寝室的部分工作等。表达了对新一届支委工作的期望,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将本支部建设的更好。

随后,支部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由计票人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向大会报告监票人,验票后分发选票。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票数统计,最终选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名单:王茜,凃飞,张雨晴,张倩,彭英。

至此机建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换届仪式的开展,使支部成员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方向,对于未来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也具有指导意义,希望支部成员不忘初心,共同推动学院党支部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