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欢迎2021新生加入机建大家庭

作者: 时间:2021-09-07 14:39  浏览:

   

        202195日,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新生,迎新地点设在5栋教学楼125号以及123号教室。2021级的新生学子们迎着朝阳,以满怀期待的心情走进了机建学院的迎新大门。



   报到现场在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挥下显得井井有条。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地域差异、证件丢失缺失、文件遗漏等问题,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和耐心的帮助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报到很顺利。



   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良好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每位老师、工作者、志愿者的努力。学生会在准备前期,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分配了各部门的迎新工作任务,并且于迎新日提前布置好迎新场地,将新生需要领取的报材料进行分类,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好全面的准备,也为迎新的圆满成功打好基础。



     报到现场不仅能看到兢兢业业的院长、老师、辅导员,更活跃着许许多多笑容满面、尽职尽责的学生志愿者,全院师生秉着吃苦耐劳、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精神,为学院的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迎新现场中,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学长学姐们的温暖笑容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小萌新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美好的人生旅程也即将开启。



        机建学院迎新圆满完成,新生也即将迎来军训的生活,期待小萌新们的大学新生活!最后感谢老师们和学生会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以及所有萌新们的积极配合!让我们一起携手砥砺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