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机建学院2021秋季颁奖盛典

作者: 时间:2021-10-05 18:48  浏览:

   

2021年9月29号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4栋教学楼221教室召开了2021秋季颁奖盛典。本次典礼有机建学院院长李继,建筑工程系主任彭英,21级辅导员张雨晴老师以及21级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盛典。



此次盛典表彰的奖项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展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21“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高教杯预选赛”“挑战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省赛”。

获得名次的同学都洋溢者自信的笑容依次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这一个个的奖项的代表着一滴滴的汗水,一张张的奖状是对他们的肯定,一次次的掌声是他们应有的待遇。


颁奖结束后由获奖者代表冯顶与张博厚向21级的新生们传授自己生活中和学习上的一些经验。其中张博厚更是讲述了自己在志愿者活动中的种种事也为英语四级考试表述了自己的见解在大会结束之际由李萧与梁文两位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李萧老师对这次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21届的新生能虚心学习,争取在之后的一年里创造更好的成绩。梁文老师则对学习以及生活上进行了更细致的表达。

   


    最后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秋季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提醒着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志存高远,对于没有获奖的同学,也应当见贤思齐,努力提高自我,这也是此次大会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