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2019年征兵工作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29 15:06  浏览:

   
        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尤其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光荣义务,有意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可以选择从学校报名应征,也可以选择从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从学校报名应征的同学可以到征兵工作站进行网上报名及打印表格等工作,学校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在户籍所在地应征入伍的学生必须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持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和四张一寸免冠照片,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武装部报名。鼓励同学们从学校报名入伍,在校报名应征手续简单、服务及时周到。
凡在学校报名参军的同学(应征地为黄陂区),可在高老师处登记报名,带个人近期一寸红底登记照四张和本人在武汉办理的中行、建行或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卡(只需其中之一),体检和政审均在暑假前进行完毕。
学校严格执行国家及本校制定的入伍大学生优惠措施。
咨询报名:19栋303  高老师    
咨询电话:139862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