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弘扬雷锋精神 加强感恩教育 | 机建学院学子开展汽车养护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2 20:53  浏览:

   

2023315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校内开展了汽车养护“学雷锋”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汽车养护等服务。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加强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正确树立价值观,社会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又发挥学生了专业所长,在服务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为教师车辆提供了精心的养护服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汽车的清洗工作。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同学们向其他专业同学们讲解了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带领大家熟悉汽车各种部分,了解汽车清洗步骤与细节。进行车内外清洗,简单养护。展现了机建学子扎实的汽车知识,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老师们对这次活动反响热烈,纷纷称赞志愿者的热心、细心和专业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和期待。此次活动培养当代大学生自愿为社会服务的思想,传播正能量,激发广大青年向善的美好愿望。

弘扬雷锋精神,感谢老师恩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也让大家更好的运用专业所学对汽车相关知识有了心得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运用知识的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秉承着志愿服务的精神,为社会、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