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诚邀天下英才 共聚木兰故里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21 15:37  浏览:

   
    久违的阳光驱走了天空中的阴霾,也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喜讯,11月20日,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黄陂区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进校园精准双选招聘会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19栋101如期举行。
                                       
                                       
       几十家著名企业走进文理,积极响应黄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实现黄陂区“木兰四才”政策清单,“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号召。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们对此次招聘会也极其重视,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老师、副院长廖建刚老师、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辅导员李静老师、凃飞老师亲临现场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场并给出同学们一些就业建议。
                                       
       现场氛围一度火爆,机建学子穿梭在各大企业的咨询台之间,熟悉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了解各个企业的市场前景,选择合适自己的就业岗位,同学们的脸上都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找寻着自己未来的方向。
                                        
       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也祝愿他们都能在武汉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为祖国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你们的命运将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职场中一帆风顺!机建学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你们永远是机建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