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疫情当下 暖心就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02 15:03  浏览: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迅速调整优化毕业生工作安排,力争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书记李静老师,为了同学们的就业工作问题,就算是在疫情期间,仍然会每天及时地发布相关信息给同学们。其中有一些免费的网上就业创业课程平台,还有许多线上招聘平台,可以让学生实现在网上面试。在这个特殊时期,网上面试可以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健康和安全。李静老师十分敬业与细心的找到这些平台,确保在这个特殊时期,毕业生们可以顺利就业。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原本的求职计划,在这个时候,求职平台变的尤为重要。李静老师发布的消息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而且李静老师提供途径了解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从校园步入工作岗位。李静老师的敬业与细心提醒着同学们,即使因为疫情近两年毕业生就业难,但只要不放弃,充分利用这些平台,一定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