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宁波恒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4-21 10:35  浏览:

   

宁波恒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地处素有“浙东门户”之称的浙江宁波,公司立足国家石化工建设,对石化装置、储罐、长输管线、容器制造等提供检测服务具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A级(无损检测机构)、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等资质证书。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应用,拥有浙江省技能大师室和新技术应用中心,由两名全国技术能手领军,多名高级技师组成,自主研发的装置类管道爬行机器人、微剂量Se75装置等多项创新技术已全面投入使用,为客户和社会公众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公司近几年陆续取得了6个软件著作权,10个实用新型发明和2个发明专利。

公司为客户提供新建和在役检测服务,近四年检测产值均超亿元。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等各类奖项70余项,多次被政府评为“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最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镇海区服务业十佳企业”、“镇海区诚信民营企业”。恒信在强化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并承担着行业管理的社会责任,分别担任浙江省辐射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联席会会长单位,浙江省检验检测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市压力容器管道协会理事单位,镇海绿色石化发展促进会副理事长、中国特检协会无损检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石化无损检测分会副会长、并有多人参与行业标准规范的修订与检查监督管理,为检测行业的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和表率作用

恒久信任,与你同行,为实现新的梦想,恒信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一、招聘内容

1.文化程度:本科。

2.招聘人数:10~20名。

3.专业:检测专业或相关理工科专业

4.要求:身体健康,有上进心和事业心。

5.工作内容:无损检测项目运行管理,检验工作实施、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1、收入分配方式:

  • 实习期间; 固定工资每月4000+加班工资+餐费补贴+其他津贴,在全勤情况下月收入在5500元以上。

  • 正式入职:固定工资每月4000元+加班工资+餐费补贴+其他津贴+年终奖。入职满12个月总收入810万之间,之后收入将根据个人能力与表现逐年递增。

  • 公司为正式入职员工缴纳社保(五险),一年内缴纳住房公积金。

  • 正式入职满24个月后月收入中增加施工津贴(20-40/天)。

    2、住宿由公司负责安排。

    3、用餐:公司发放餐费补贴,25元/天。

    4、休假:公司实行双休日与综合工时制相结合的休假方式,每月根据加班情况,一部分当月领取加班工资,一部分计入换休天数,可在日常休假和春节长假期间带薪休假,综合工时制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要求。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俞范东路811号(生产基地)

    系人:宁波恒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毛秀芬

    电话:0574-86433802,传真:0574-86457010

    手机:13867879087, E-mail: maoxiufen@hxjc-nb.com

    主管经理:钱啸峰,手机:1373887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