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志诚先锋”服务队再出发

作者: 时间:2021-03-31 22:58  浏览:

   

  2021325日中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5-114教室召开了“志诚先锋”服务队再出发动员大会,决定从队伍建设、管理制度、活动平台三个方面再造“志诚先锋”服务队。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机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肖玉老师做了动员报告。

  肖书记首先介绍说,机建学院“志诚先锋”服务队成立于20175月了,“志诚”:志,有志愿服务的意向、态度的党员是这支队伍的中坚力量。志诚,诚心诚意的做志愿服务,用心感恩,融入群众,切实可行的做好每一件服务群众的小事。“先锋”:先锋,有冲锋在前的意思,作为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有敢于争先之意。

肖书记要求,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加入“志诚先锋”服务队,以此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肖书记还详细讲解了“志诚先锋”服务队的新《章程》。第一章,总则;第二章,活动开展;第三章,经费保障;第四章,队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五章,评优制度;第六周,队员监督与管理;第七章,标识和装备;第八章,附则。新《章程》自2021年4月1日实施。

机建学院“志诚先锋”服务队目前已有两个活动平台------迎新和每学期为全校学生分发书籍。但还需要走出去,在社会上建立服务平台,以此将“志诚先锋”服务队打造成机建学院的品牌,乃至学校的品牌。

  同时,热烈欢迎机建学子积极加入“志诚先锋”服务队的大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点亮机建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