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机建学院党总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5-24 21:28  浏览:

   

正值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学党史知识竞赛”表彰大会活动, 以表彰在四月份“党史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个人。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党总支书记肖玉、分团委书记王茜参加了颁奖大会并颁奖。

百年前,许多有志青年涌上街头,跟着共产党,推翻了“三座大山”,一百年后的今天,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继承先人的伟大精神,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历程。为此,武汉文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四月份举办了“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337名学生自主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评选,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2018级机制二班,2018级机制三班,2019级土木班,2020级土木班,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



个人一等奖:10



个人二等奖:15



个人三等奖:25



个人优秀奖:50余人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史诗长歌,是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100;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100;是不断接受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100年。未来的中国,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强大、不断进步,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