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3 15:23  浏览:

   

2021年12月13日早上七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润广场上联合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机建学院李继高院长、人文艺术学院吴聪院长、熊海洋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21级的新生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已是寒冬腊月,但两院师生不畏严寒,早早的来到广场等候升旗。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踢着整齐的正步,迈向主席台。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随后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卢超发表题为《心存志,筑理想》的国旗下演讲,他讲到今年建党100周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即将接过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志存高远,才能展翅翱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不断突破自我,提高自我,为能抗住时代重任而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提醒大家要沉下心来,以学业为重,以梦为马,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