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机建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08 14:34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于5月25日下午13点30分在3-3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教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会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宣读本次会议流程,接着,主持人公布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并介绍候选人情况,提议郝郑杰为大会监票人,李森博为大会计票人,全体党员讨论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随后,支部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由计票人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向大会报告监票人,验票后分发选票。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每位党员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票数统计,最终选出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李继高、张莹、张雨晴、凃飞、蔡锋利。

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领导下,机建学院教师党支部能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