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作者: 时间:2022-06-19 13:19  浏览:

   

 

党委书记杨知勤带工作队下基层走访

610日,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图书馆副馆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课堂、学生宿舍,食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杨书记带领工作队首先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课堂,调研教师课堂教学及班级班风情况,开课前10分钟,学生已安静坐在教室,杨书记与负责上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彭英老师做了亲切的交谈,并虚心听取了教学方面的建议,杨书记对老师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学运行类的建议及时转达到相关部门并要求进行整改。

“老师,学生宿舍主要的问题是每层楼只有3台饮水器,而且晚睡同学打水时,有噪音会吵醒同学,盼解决”。杨书记到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男生宿舍内询问学生有什么困难时,学生马上向书记道来。

(杨书记在学生宿舍门口听取学生的意见,并查看学生饮水器情况)

 

 

(杨书记及工作队查看宿舍走道内宣传栏)

 

  最后,杨书记和工作队一起深入学校食堂,杨书记询问了食堂窗口目前供应的菜品及食堂安全相关的事宜,强调天气炎热,食堂卫生应格外上心,菜品必须新鲜。工作队成员分别访问了就餐学生,收集相关意见。

(机建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锋利在食堂访谈学生并听取学生意见)

 

本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倾听基层第一线的呼声,注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