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VR及学校元宇宙招生大厅(看学校的全景)

作者:admin 时间:2023-06-25 15:16  浏览:

   

智检学院VR(旧版):  https://720yun.com/t/ba2jr7mkkv5#scene_id=28273114

学校元宇宙招生大厅https://mp.weixin.qq.com/s/8P3Guk8DOrN6k9KgEUFvqQ

这是由我院无人机兴趣小组在前几年拍摄并制作的校园VR,大家可以点击以上链接看学校以及智检实验实训室的全貌(现在的校园变得更漂亮了,因拍摄和编辑工作量较大,今年仍采用前期的照片。现在路刷黑了,教室全安装空调,周边跟随长江新区的发展配套都起来了)。浏览时,有热点的地方都可以点击,可以获取更多的有关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及各专业全方位的信息。

武汉文理学院元宇宙招生大厅是基于元宇宙技术(虚拟现实、数字孪生、三维建模、全局光影系统、人工智能等)打造的数字化3D招生大厅,学生和家长可以在大厅内身临其境全方位了解学校信息,同时大厅内有3D数字人老师为大家介绍学校!

武汉文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