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本硕直通车|韩国大真大学本硕直通车一问一答

作者: 时间:2022-06-08 15:25  浏览:

   

 

Q1在韩国取得的毕业证书中国教育部认可吗?

答:我们合作的几所韩国大学均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留学毕业回国的学生可参加国内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招考,也可优先进入韩资、合资企业。

韩国大真大学宣传片

Q2韩国留学费用高吗?

答:在韩国留学的学费与国内民办大学学费相当,韩国大学奖学金种类繁多,学习优秀者、达到学校要求均能获得奖学金。韩国的勤工俭学政策宽松,留学生可利用便利时间打工。该项目整体费用低,是工薪子弟最佳留学选择。

Q3韩国大学的教育水平如何?

答:韩国的高等教育兼容了东西方教育的优势、更有利于东方学子接受,韩国教育模式过程中强调“以学生为中心”,采用以学生自主发展和自主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模式。韩国的大学治学严谨、师资雄厚,大学教授均具备博士以上学历。

Q4 什么样的人适合参加?

答:有本升硕学历提升需求,且对韩国留学十分感兴趣的学生均可参加。

Q5 申请本升硕留学有什么要求吗?难不难申请?

答:申请本升硕学生必须拥有国家教育部认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申请后会统一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即可。

韩国大真大学入校处

Q6 参加本升硕项目的学生,在韩国硕士毕业后,申请读博士需要考试吗?

答:不需要,硕士毕业后可免试直接升学博士课程。

Q7 我从未接触过韩语,是零基础,入学有没有韩语等级要求?

答:入学没有韩语等级要求,学生报名后,我们会统一安排韩语课程学习,帮助学生在韩国日常学习生活交流无障碍。

Q8 我担心学习韩语耽误其他课程学习,是否给点建议?

答:本项目所有课程均不占用其他课程教学时间,以周末和寒暑假进行,并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灵活安排培训时间和教学内容。

Q9 我担心在韩学学习期间,听课有障碍怎么办,课程是否配备翻译?

答:本项目全程配备中文授课,无需翻译,中国学生学习更加轻松,效率更高。

Q10 留学后就业情况如何?工资待遇怎么样?

答:在韩国留学毕业后可转为就职工作签证,月收入约190万~200万韩元起。

Q11 项目如何报名?韩语课程学习地点在哪里?

答:武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即可报名,韩语课程学习地点就在武汉文理学院。

Q12 如果报名后受疫情影响不能出国,怎么解决?

答:本项目已向韩国大真大学备案,因疫情原因不能出国学习的学生,学校会统一安排网课教学,学生按时上网课,按量完成作业,大真大学会正常授予学生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咨询电话:027-62300811(武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中心)

咨询地点;和润楼936办公室

QQ答疑群:

转载自:武汉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