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我院举行“智能制造时代人才就业需求”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04 14:50  浏览:

   

2020年12月7日下午两点,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及2020级机制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共计200名学生在4-422教室参加了由武汉博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杨主讲的“智能制造时代人才就业需求”讲座。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肖玉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专业发展的形式。由二维的图纸,到三维的建模,伴随着制造业的发展,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方向以及现在的目标有了明显的认识。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认识到三维新技术的重要性,深刻了解了科研技术的需求,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未来规划,能够做出事业发展方向规划,提高对自己专业的认知,明白自己专业发展的前景,让同学们更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也激发同学们奋斗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